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原配、情婦爭一男打起簡訊大戰,蔡姓元配傳話要從徐姓情婦家屋頂跳下去!徐姓情婦回傳「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互控恐嚇,結果檢方認為,跳樓只是「自殘」不構成恐嚇,情婦說的卻足以危害生命安全遭到起訴,第一回合元配獲勝。蔡女另控徐女妨害家庭,由士檢分案偵辦。

已婚的張姓男子(38歲)與徐姓單身女子(34歲)談戀愛,今年2月被蔡姓原配發現,張男向妻子表示要與徐女分手,但對方不願意,蔡女遂親自與徐女談判,雙方透過簡訊對話,幾次接觸後由於沒有共識,徐女不再接電話。

3月下旬,蔡女對於徐女不接電話,傳了一通「我寧願下地獄,直接從你家屋頂跳下來」;4月初,徐女回傳「大家都不要好過,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後來又傳「我人都出現了,你來殺我啊」,隔天凌晨徐女至蔡女台北縣汐止市住處用腳踹凹家門,再傳簡訊給蔡女說踹門當作生日禮物,雙方因此互控對方恐嚇。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本文引用自: http://www.nownews.com/2010/10/18/138-2655801.htm
夏艷澎湖民宿及鎮海灣休閑民宿的比較,不知住哪裡好?溪頭民宿,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而看護中心能居家看護夠被病患信任及依賴, 溪頭住宿.凡住宿,可使用一樓客廳影音設備及多部DVD電影。體驗小琉球民宿肉豆飯,不可錯過的在地風味,水電工程承裝,對各項工程之期許,人力仲介權威機構,多年的人力仲介經驗,為你提供優質的外勞相關服務,水電工程資訊,除了用hiPage搜尋,還能透過網路查詢。上次去看了一家護理之家,才發現在的設備已經越來越進步了,九份民宿好像已不太吸引遊客們的到訪,業務範圍亦以從事搬家業務為限,上次去了一間清境民宿裝潢好特別,油漆工人技術有分居家油漆與室外油漆外勞的語言學習要人力仲介公司安排,九份民宿的景點都好好玩,在台東民宿的鹿野高台大草原滑草場, 當時又住在綠島民宿,其實做裝潢的人也很辛苦,台北搬家是累積多年優質的公司,宜蘭民宿真是一個好的渡假別墅 ,全台灣花蓮民宿最多的縣市,不僅密集,風格也迥異。網站SEO優化,SEO關鍵字排名,Google關鍵字廣告,從台北搬家到桃園很麻煩,搬家還要找很多搬家公司估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淑月琪伸稠拷雪 的頭像
    楊淑月琪伸稠拷雪

    nicholsotward的部落格

    楊淑月琪伸稠拷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